锦书藏

【时淘/知乎体】爱上自家下属是什么体验

★是时空宝石x淘淘

★普设,现代文

★含一点逗淘

★正文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问:一见钟情爱上自己的下属是什么体验?

520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答主:

@ 你才是个屑        [+关注]

看什么看,都给我滚去工作


谢邀,分享一下我和我家宝贝的故事。

我算是一名公司老总,严格说起来也不能算是公司,只能算是个工作室,一共也就三个人,我,我家宝贝和我家宝贝的宝贝弟弟。不不不这并没有什么绕口的。

我们的相遇是一个雨天,我因为买必需品不得不外出一趟去楼下的便利商店。恰好遇见了她,她站在屋檐下,手里抱着吉他,一个人不紧不慢的靠在墙边,哼着我不知名的调子,偶尔拨两下弦。在那琴弦振动而产生的乐音中。她抬起头,和我对视了。

天,我发誓我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眼睛。

原谅我无法用自己粗鄙的语言将它描述出来。

那是片无边无际的海洋,翻滚着波涛和云彩。

阳光眷恋着海平面,在它的身上留下所有的梦幻与波光。

她只是面无表情的朝我歪了歪头,忽的微微勾起唇角,对着我做了几个口型。

“看,什,么,看?”

我轻而易举的读懂了这位美人的口语,

她披着一头深蓝色长发,柔顺的贴在她的身上,那双好看的眸子里却是蕴含着满满的傲气。

像只诱人的小猫咪。

后来,她的眼睛忽然亮了亮,朝我挥了挥手。

正当我暗喜着打算朝美人也挥挥手的时候,

一个淡蓝色发丝的男孩子撑着把伞从我身旁走过。

“哥,我来带你回家了。”

啊,原来是美人的弟弟啊...

等等!?什么?!为什么叫哥哥!!?

“逗逗,你不用这样的,等雨停了我自然可以回去。”美人揉了揉男孩的发丝,二人撑着同一把伞准备离去。

我仍处于人生观崩塌之中,

那分明是个男子!

那美人走了几步,忽的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
挑衅般昂首,朝我笑了笑。

....

操,男的就男的吧,我恋爱了!

后来我便常常来这家便利商店逛逛,倒也恰好遇见过那位美人,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也算是搞到了美人的电话和住址。

啊,又是崇拜自己的一天。

不过那美人和他弟弟...是不是有点走的太近了。

我不安的挑眉,牙根有些发酸。

“他们是兄弟,他们是兄弟。”

我日常安慰自己道。

后来,我们彼此之间开始熟络,我也时不时开始约着他去咖啡厅或者电影院。

我更进一步了解到了他。

他叫淘淘,有个弟弟叫逗逗,他和弟弟都是从小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。后来长大了,他撑起了那个只有兄弟二人的家,供弟弟读书。他的弟弟也没有让他失望,以省状元的高分一举考入B大,现在的他也就打打零工,按淘淘自己的话来说,就叫早一步步入晚间夕阳红,快乐每一天。

后来我想了想,

打算创办一个工作室,邀请了美人和他弟弟。美人到不怎么在乎,却对弟弟加入有些颇有微词。也是嘛,一个B大高材生来我一个破工作室。

但他弟弟却笑了笑,

直言他有主要的工作,来我这里打工就当是锻炼身体吧。

嘁,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是为了你哥。

但是,你哥夫这个位置,小爷我势在必得。

再后来,

一次意外降临在我们的头上,

美人的弟弟出了车祸。

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无措,

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溢着泪水与茫然。

在手术室外,他只是将脸埋入掌心,压抑着几丝哽咽。

我心揪了揪,犹豫了一番,将他拥入怀中。

他并没有怎么抗拒,乖乖的待在我的怀里,如果不是肩膀上的布料湿了些,我甚至担心他晕过去。

当然,我家的美人并没有这么脆弱。

过了短短数分钟左右,他深呼吸了一番。

揉了揉还有些发红的眼圈,

仿佛又回到了什么也没发生的状态。

只是死死的盯着手术室封闭的门。

好在,上帝保佑我们。

他的弟弟平安无事。

我想了许久,

最终,在他弟弟出院的那天将他约到了医院的后花园。

单膝跪地,吸了口气,

将戒指轻轻放在他的手心。

告白吐出了口。

结结巴巴的一长串情书,说的最为深挚的却是最后一句——

“如果你愿意嫁给我,就带上戒指...好吗?”

他愣了愣,随即将戒指扔到我的手中。

我当时沮丧极了,

撕心裂肺一般的痛意席卷开来。

却被一句话悄然击穿。

“喂,愣着干什么啊,要带,也是你给我带啊。”

他伸出了那白皙的手,

就在我的面前,

我不可置信的抬头,

却看见他不好意思撇过的脑袋与已经通红的耳尖。

可爱极了。

我压抑住激动,为爱人带上钻戒。

虔诚的吻了吻他的手背。

——“我爱你。”

——“.....我也爱你。”


现在我们已经去美国领证啦!

是合法夫妻哦!

喂喂喂别嫌狗粮多,

我还不想告诉你们我家这个神仙宝贝的故事呢。

看什么看,

999给小爷刷起来!


end

评论(15)

热度(46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